不可以吃的年糕

闭关修炼

【all叶】在愚人节表白是否搞错了什么

*主伞修,是甜文!!!

*短小注意

*苏沐秋活着

*文有二改,删了重发

———————



@苏沐秋V

阿修,我喜欢你


四月一日的早晨,微博里多了这样一条动态,紧接着,微博,炸了

@黄少天V:靠靠靠靠靠靠靠靠,苏沐秋你不要脸不要脸不要脸不要脸//@苏沐秋:阿修,我喜欢你

评论 999+

修修的衣服:23333被少天大大吵到眼睛

伞修szd:伞修是真的!!!

梅林的臭袜子:哈哈哈哈哈少天大大表示自己都还没表白呢,怎么被抢先了

蓬松的头发:又是晕黄烦烦的一天呢

......


@喻文州V:叶修前辈在我床上^_^//@黄少天V:靠靠靠靠靠靠靠靠,苏沐秋你不要脸不要脸不要脸不要脸//@苏沐秋:阿修,我喜欢你

评论 999+

方锐V:喻文州,几个菜啊,醉成这样

黄少天V:队长队长队长队长我以后不请你喝酒了!!!!

魏琛V:我来尿醒你!

苏沐橙V:哥哥已经在叶修哥家里了,嘻嘻

伞修吾爱:我听到什么!!!

橙子好香:沐橙大大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啊

魏琛V:???我去,我这就去买机票

......


@周泽楷V:前辈,我的//@喻文州V:叶修前辈在我床上^_^//@黄少天V:靠靠靠靠靠靠靠靠,苏沐秋你不要脸不要脸不要脸不要脸//@苏沐秋:阿修,我喜欢你

评论 999+

江波涛V:叶修前辈是我的,谁也别想抢

鸽子本人:我严重怀疑副队在占便宜【狗头】

孙翔V:???

周叶周叶周叶:妈妈我嗑到真的了!!!!

霸图赛高:干死叶修!!

陆仁:霸图粉的狼虎之词233

......


@哥哥终于回家了V:今天你别想把我哥拐走!//@周泽楷V:前辈,我的//@喻文州V:叶修前辈在我床上^_^//@黄少天V:靠靠靠靠靠靠靠靠,苏沐秋你不要脸不要脸不要脸不要脸//@苏沐秋:阿修,我喜欢你

评论 999+

苏沐秋V:已经出发了,祝我俩约会愉快

all叶不香嘛:懂了,国家队真就全员基佬,爱了爱了

叶修修的三角内裤:叶秋,惨

为 了 帝 国:总裁秋:天凉了,让荣耀破产吧

黄少天V:出去玩????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爷的青春回来了:他酸了他酸了他酸了

陈果V:苏沐秋动作那么快???

苏沐橙V:嘻嘻嘻

...

事实证明微博背后的程序员是真不容易,娱乐圈的事好歹一个一个炸,电竞圈每次都连在一起,每个人转发一次,微博就得崩一次

而此时话题中心的两人正陪着自己的妹妹逛游乐场,不怎么上微博的叶修到现在完全没得到消息,QQ在出发前已经被苏沐秋屏蔽了,美其名曰:群里太吵,破坏气氛

至于破环什么气氛,叶修表示他也不知道,不过苏沐秋开心就好

玩到半路苏沐橙突然遇到了她的好姐妹,楚云秀,随后朝两位哥哥招了招手,表示接下来的时间他们两好好过,她和楚云秀玩去了

苏沐秋在心里给妹妹树了个大拇指,牵起叶修的手就往摩天轮走去,状况外的叶修刚缓过神来,就发现自己已经坐上了座位,而对面的苏沐秋身边都是飘来飘去的小花花

叶修:“......”

叶修:“这家伙在干什么”

“沐秋,你不觉得两个大男人坐摩天轮有点奇怪吗”叶修觉得自己的眼角在不停抽搐

“那阿修想干什么呢”苏沐秋挑了挑眉

“什么鬼屋啦,射击啦都行啊,为什么一定要玩这个?”叶修掰着手指,开始数起可以玩的项目

“你难道不知道摩天轮是最佳的表白场所吗?”苏沐秋伸出手,握住了叶修的手指

“你不会想在这里表白吧”叶修也没有反抗,任由他握着

“当然不会,我怎么会是那种按套路来的人呢”苏沐秋稍微松开了手,就在叶修以为这家伙要放下他的猪蹄时,他的五指被扣住了

“你无不无聊,快把手松开”

苏沐秋意料之外的听话,没过多久,摩天轮也到了站

苏沐秋带着叶修前往下一个目标,射击

“让你领略一下枪神大大的实力”苏沐秋有模有样地举起身前的那把玩具枪

“砰—”

哦,没中

“笨不笨啊你,哥来都比你准”叶修也没去抢苏沐秋的枪,他的前胸紧贴苏沐秋后背,握住前边人的手,把枪往目标方向偏移了一点

“这种地方的玩具都是调过的,怎么可能让你这么简单打中”

而此时的苏沐秋根本没听进去叶修说了什么,他感受到了叶修的体温,因为差不多的身高,叶修说话时,那股热气都往着苏沐秋的脖子吹,明明是攻的站位,却硬生生有了种色气

苏沐秋放下枪,往前一步,转身,拉住叶修的手往他这边一扯,就在叶修错愕的时候,将头伏上前去,两唇相碰

就这样过去了几秒,苏沐秋松开拉着叶修的手,分开了两个人的唇

“阿修,我喜欢你”他的嘴角噙着笑意,眼神却是这样认真,压低嗓音,说着最迷人的话

“......”

“你是个好人”叶修呆了几秒后,反应过来,拍拍苏沐秋的肩膀

苏沐秋:“......”

苏沐秋:“我不会放弃的”

晚上

叶修带着没定酒店的两人回了家,并把苏沐秋丢在隔壁客房,苏沐橙被叶母安排到另一个房间

洗完澡躺在床上没事干的叶修点开微博热搜,发现了12小时前的那条表白,他愣了一下,然后笑了笑,转发

@叶修:沐秋,节日快乐//@@苏沐秋V:阿修,我喜欢你

今天四月一日

只有叶修和苏沐秋才真正知道这一条消息到底是什么意思

—————————

程序员,惨

叶秋,惨

苏沐秋,惨(bu

关于魏某有没有买飞机票,我相信他是买了的2333

有人跟我说看不懂结局?叶修的节日快乐和你是个好人是连在一起的,也就是说叶修接受了苏沐秋的表白,好人卡只是愚人节拿来调戏苏沐秋用的_(:з」∠)_


依旧是评论区下面不要刷第一第二之类的东西

喜欢的话就留下❤️吧

评论(10)

热度(798)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