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以吃的年糕

闭关修炼

【all叶】叶神的直播间竟然出现了鬼(下)

6

苏沐秋在叶修身后轻轻环住他,把头靠近脖颈之间,对着叶修的耳朵呼气

“怎么,见到我感动的要哭了吗”他半眯着眼睛对叶修这样说,还十分恶劣的笑了一下

风从耳边掠过,带起一丝丝的痒意,叶修把头转向苏沐秋,看到了一张凑的极近的脸

“是啊,我都要哭了,不来安慰我一下吗,沐秋大大”黑曜石般璀璨的眼睛里此时映射着对方略带惊讶的神情

看见了叶修微微发红的眼眶,苏沐秋一开始的略带调笑的嘴角此时弯成了一个温柔的弧度,这位橙发少年觉得自己的心都化成了一滩柔水

“阿修,你都这么大人了还哭哭啼啼的像话吗,看你眼眶都红了”苏沐秋移了一下站位,走到叶修跟前,把他抱在怀里

由于被抱的那位正坐在椅子上,这样的身高差使他的脸刚好埋在苏沐秋胸口

“苏沐秋你瞎吗,眼眶红还不是蜡烛熏的”闷闷的声音从胸口处传来

“好,你说的都对”苏沐秋被嘲讽了也不恼,继续抱着他

“你这逗小孩的语气怎么回事,哥都28了,18岁的沐秋弟弟”

“还有你该放手了,哥还在直播呢”

说到直播,刚才的啊啊啊中多了一堆woc,中间还混杂这几条职业选手的弹幕

【woc,这个帅哥是谁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鬼吗,这是鬼吗,妈妈我见到真的了!!!】

【这是什么神仙友情,我可以啊啊啊啊啊啊】

【这tm是爱情!!!!是爱情啊啊啊啊啊!!!】

【夜雨声烦:我去我去我去我去我去,老叶这谁这谁,这个野男人为什么会在你的房间里!!!!快回答快回答快回】

【少天大大这是怎么了,打字打到半路被人截了吗2333】

【哈哈哈哈哈哈可能是不知道弹幕有字数限制吧】

苏沐秋:“......”

“啪叽”

得,直播被苏沐秋一手关了

“话说我为什么碰得到你”叶修捏了捏苏沐秋的脸,然后不知道从哪里拿出来一条橡皮筋,给苏沐秋扎了个小辫子

“可能是刚才那个游戏的原因?我也不是很清楚”苏沐秋伸手摸了摸立在头顶的辫子,并没有解开它

[可以让身边的鬼魂显形,运气好的话可以看待背后守护灵哦]

叶修的脑内突然浮现出不久前看到的弹幕,他认真的盯了苏沐秋许久,最终轻笑出声

“怎么了?”苏沐秋有些不解

“没什么,我只是想起了高兴的事”叶修回答道

“什么高兴的事?”

“我拿到了四个冠军,还有一个国家队冠军”这话题转移的十分巧妙,一下子就把苏沐秋的注意力放到了这件事上面

“阿修真厉害,我早就知道是你的话一定可以办到”语气中是毫不保留的赞赏

“这可也是你的冠军,别忘了千机伞和却邪都是你研究出来的”叶修拉开自己的抽屉,在里面翻找什么东西

“还有,我可是给你留了一局连胜,你要是还赢不了我,就哭着回去找爸爸吧”他拿了一个深棕色木盒,打开,里面的五枚戒指正正地立在那

把第十赛季的冠军戒指从盒中取出,把它戴在了苏沐秋的中指上

苏沐秋长手一伸,拿起了看起来最华丽的那枚,仔细并轻柔地把它套上叶修的无名指,这眼神好像是在看什么稀世珍宝

叶修:“......”

叶修:“沐秋大大,你不会是对我有意思吧”

接着叶修收到了来自苏沐秋的炽热视线

叶修:“我开个玩笑”

苏沐秋肉眼可见的失望了,不过他很快就振作起来

“你这是瞧不起我,就算你不留那一场我也能破你记录”其实知道叶修那专门为他留的37连胜时,他的内心是感动的,只是那时的他是一个谁也看不见的鬼魂,没人能感受到他的情绪

“呵呵,也不看看之前被我按在地上摩擦的人是谁”叶修的嘲讽技能跟着T脸发动了

“有本事来真人pk啊,我就不信你这个宅男打得过我”这时的苏沐秋看起来十分欠揍

“你这个鬼好意思说wo......哈哈哈哈哈哈卧槽,苏沐秋你干嘛”

“挠你痒痒啊,还能干嘛”苏沐秋挠着叶修腰上的痒痒肉,这是只有他才知道的,叶修的弱点之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你快点放手哈哈哈哈哈,你再不放手我就要对你动手了啊哈哈哈哈哈”

“就不放”苏沐秋加快了速度

“我忍你很久了!”叶修拉过身边的抱枕,往苏沐秋脸上怼去

苏沐秋闪开了,他抄起一旁的另一个抱枕,并向叶修发动攻击,场面一度十分混乱

房间里传出的声响让隔壁的秋弟弟在床上翻了个身,在心里骂着这两个混蛋

这个场面过了半个多小时终于停歇了,可能是某阿宅修累的瘫在床上起不来的原因

“哈哈哈,阿修你太弱了”苏沐秋站在床边叉着腰,语气好不嚣张

“是是是,知道你沐秋大大是鬼,不会累的”叶修十分无奈的看着哈哈大笑的人

“快十二点了,叶秋已经睡了,我们就不打扰他,睡觉吧”他拍了拍自己的床

“正好这床够大,沐秋大大不介意和我挤一张?反正你站着也没事可做”叶修往床里面挪了挪,给苏沐秋空出一个位置

苏沐秋:“你不怕我晚上亲你吗”

叶修:“......”

苏沐秋爬上床,脸正对着叶修,颇有一种要亲上去的架势

叶修:“......”

叶修转了个身,决定不去理那个人

“睡觉睡觉”他嘴里说着这些话,把灯关了

7

半个小时后

苏沐秋看着好像已经在睡梦中的叶修,勾了勾嘴角,轻轻的在他的唇上留下一吻

“阿修,好梦”声音轻的几乎听不到,在空气中消散

第二天早晨,醒来的叶修看着空空如也的另一边床,要不是房间里还留着昨晚的作案痕迹,估计会以为苏沐秋的出现只是一场梦罢了

他摸了摸嘴唇,起身,发现电脑桌前压着一张纸条

拿起来一看,发现上面只写了寥寥的几个字

[我一直都在]

想抽烟了

叶修摸索出一包烟,从里面抽了根出来,打火机,点燃

但是没开始烧多久的烟头就被不为人知的力量熄灭,叶修仿佛看见了苏沐秋站在自己的对面,笑着说“阿修,抽烟对身体不好哦”

叶修垂下眼眸,自嘲地笑了一下,抬手盯着手中的纸条,自嘲最终还是变成了无奈

“是啊,沐秋,我相信你一直都在”

———end———

全场最佳秋弟弟,躲在房间看哥哥直播,在野男人出现的时候还不能冲过去

叶秋:我为这个家庭付出了太多

沐橙:没有我的戏份

选手群:......

这边透露一个小细节,本来想等你们自己发现的,但评论区都没什么人

后面一段叶修摸嘴唇的动作表明他昨晚并没有睡的很深,他是知道伞亲了他的,也听到了后面的好梦



最后感谢大家的观看啦,没想到有那么多求后续的,而且❤️竟然刷的那么快

有点短小,慢慢看吧

最好不要一直刷第一第二之类的东西,或者直接发在一个楼里

讨论剧情他不香嘛

记得留下你们的❤️


评论(38)

热度(2723)

  1. 共1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