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以吃的年糕

一觉醒来全世界画画水平下降一万倍。

【all叶】国家领队马甲被扒始末(1)

*伞修汤底

*伞没死设定

*文画双修叶修修,两个号都是镇圈大大

—————————


荣耀同人专区


【讨论】听说修沐大大回圈了?!


1L楼主

今天早上起床刷QQ的时候发现群里的姐妹们都在讨论这个问题!!!有谁来告诉我一下这是真是假嘛!!!!


2L

沙发!是真的!咕了一年的修沐大大今天凌晨一点多发了回圈的消息!


3L

说真的,这一天我终于体会到了修仙党的快乐


4L

修沐大大回圈了,爷的青春回来了


5L

我可以啊啊啊啊啊啊!!!又有新的粮可以吃了吗!!!


6L

我的喻黄!!!大大开的坑什么时候能填!!!


7L

回忆起一年前的那天,修沐大大发了条动态说她有事暂退的时候,大半个荣耀同人圈都疯了,接下来两天我就没能正常登陆论坛


8L

太真实了,刚好大大宣布暂退的那天有事没刷论坛,结果后面两天上不去的我一脸懵逼,还以为你们ghs被发现给封了


9L

什...!原来论坛里有这种文吗!


10L

我记得是有的,当时还点进过那个蓝蓝的链接


11L

楼上的借一步说话


12L楼主

也给俺来一份!


13L

楼上几个,封贴警告


14L

修沐是谁?


15L

楼上是刚入圈的小新人吗


16L

新人快看我!


17L

修沐算是这个论坛的开圈大神吧,记得十年前荣耀联盟第一赛季结束,嘉世夺冠的时候,论坛里人还不是很多,她在里面写了《最好的你》这一篇文,然后一战成名,接下来的的喻黄,韩张等文直接带起了圈里写文的风气,现在荣耀越来越火,这个圈的多数nb的文手都是那个年代看着修沐大大的文成长的


18L

woc,nb


19L

最好的你!!!呜呜呜那篇文简直是撮爆我泪点


20L

我当时补文的时候哭的一抽一抽的,现在想想还是感觉好难受呜呜呜


21L

两个意气风发的少年对未来有着十分美好的期盼,他们意气相投,那些年一起约定的冠军,所立下的誓言,却因为一场车祸,带走了本该属于他的荣耀,而被留下的那个人背上了两个人的梦想,走上冠军之路

想到这些我就哭的好大声呜呜呜呜


22L

别杀了别杀了,我要哭了


23L

呜呜呜呜21L你是魔鬼吗,我当时半夜在被窝里看这篇文的时候,都不敢哭出声,胸口感觉被什么东西堵住了,床单被眼泪搞湿一了大片


24L

大大的的那篇文写得还特别真实,要不是我知道这是同人,那个叫秋沐苏的少年是个虚拟人物,我都要背过气去了


25L

对对对,我当时还不看好原创人物的cp,结果我的眼泪根本停不下来(西湖的水,我的泪)


26L

看到前文立下的各种flag还有当时文章的那种色调,就知道后来可能会虐,但没想到那么虐啊啊啊啊啊


27L

枯了,话说为什么可以确定秋沐苏是原创人物


28L

好像是大大之前自己说秋沐苏不是真人名的来着


29L

最好的你太虐了,我们转移一下话题好吗呜呜呜


30L楼主

我同意!!!


31L

话说大大好像就只写了这一篇伞修文


32L

好像是的诶,之后都是其他战队的了


33L

听说太虐就没看这一篇,但有时候会听她们提起这个cp,我一直想问为什么是秋沐苏是伞?


34L

关于这个,这篇文里设定秋沐苏是千机伞的制作人,可能伞就是那么来的吧


35L

修沐大大那个时候就知道千机伞的存在了吗?


36L

!!!楼上你这么一说还真是!!那时候的大大怎么知道千机伞的存在的?


37L

说不定大大是叶修修本人呢2333


38L

我不信,叶不羞这种直男会写cp文的话我当场吃荣耀账号卡


39L

开个玩笑,开个玩笑


40L

说不定大大是叶修的熟人呢?


41L

话说为什么都没人提到这个细节


42L

修沐老师是修修身边的人没错,她当时有提到过的,伞的事情也说是秘密没有详细讲,可能是伞修念着顺口吧


43L

我也想要叶修修这样的熟人,酸了


......

155L楼主

我发现了什么!!!!


156L楼主

修沐大大更文了!!!是伞修!!!


157L

什么!!!我这就去对线!!!


158L

是甜文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


159L

前面的姐妹嘴开过光吧!!!


......


叶修捧着手机趴在床上,好像在看什么有意思的东西,嘴角上翘,明眼人都能看得出他的美妙心情


“我看看,阿修你在刷什么呢笑的那么开心”苏沐秋抽出叶修手里的机子,修长的手指在手机屏上不断划动


“新的伞修文?哦,他们说的是那一篇吗”


“你的id是怎么回事,我可是攻啊,是你上面那个,为什么不是沐修而是修沐”


“还有...”


“行了”叶修起身夺过他的手机,并打断了苏沐秋接下来要说的话


“你昨天刚醒来身子还弱着呢,现在的你可是连扑倒我都做不到,还想当攻?”他在苏沐秋的唇上留下一吻,扒着他的肩,把他按在床上


“就算这样我也是上面那个”苏沐秋不服,他扯住叶修的领带,往自己这拉,试图给叶修一个更加霸道的吻


“好,知道你厉害,可是现在已经半夜了,快睡吧”叶修没让他得逞,顺势把他推到在床上


“你目前可经不起那么大的消耗”


其实刚刚让叶修心情那么好的原因,帖子只占了一小部分,更多的还是因为昨天苏沐秋从沉睡中醒来。

在第十赛季夺得冠军后,叶修退役回家,没过几天便从叶秋口中得知这个睡了十年的家伙终于睡够了,那时看到坐在病床上的苏沐秋,不说激动是不可能的,同时还有些许感慨,由于十年前的车祸,本该在合适的年龄去挥洒自己青春的少年,一躺就是十年,错过了最佳做职业选手的年纪。


但他该庆幸的是车祸发生后,叶家出手了,他们找了最好的医生给苏沐秋做手术,终于把九死一生的少年从彼岸与此岸的交界线拉回。


家里人果然还是对离家的他不放心,偷偷安排了人手在他身边,从一开始与苏家兄妹的相识相知,到后来与苏沐秋的相恋,他们都看在眼里,叶修知道这件事,但他不说,既然父母没有发声,就说明默认了他们两个的恋情,也是因此,父母才会愿意请最好的医生去救治苏沐秋。


“对了,你要当国家队领队的事和那群职业选手说了吗”苏沐秋躺在床上问道


“没呢,这不是明天就要出发了吗,现在说也没意思”叶修按下身边的开关,房间瞬间变暗了


“你什么时候打算重新披起画手的马甲”


“看情况吧”


“真想知道你这个家伙掉马后,那群粉丝是什么表情”


“呵呵”


——————

叶父叶母最佳助攻,可怜的秋弟弟又是不配拥有姓名的一天

没错,伞修同居了,现在在叶修修家里

此时还暗恋着叶修的职业选手们殊不知自己连备胎都不是

后面会有扒马甲情节

关于id,目前没有想法


评论区依旧不要刷第一第二(也不要太水)

日更好累









评论(38)

热度(1859)

  1. 共1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