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以吃的年糕

一觉醒来全世界画画水平下降一万倍。

【all叶】国家领队马甲被扒始末(2)

*文画双修叶修修

*今天谁被扒马甲了呢

*又名《那个野男人什么时候抢走了我的叶修》


———————


荣耀同人专区


【讨论】有生之年我竟然见到了甜的伞修!!!


1L楼主

甜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360度托马斯回旋吹爆神仙大大!!!


2L

我好了,我又可以了呜呜呜呜


3L

我可egdgd¥yushdgegg


4L

楼上的脸滚键盘带我一个!!!


5L

有一说一,虽然大大只更了两篇伞修,但伞修是真的香


6L

在病床前等你十年是什么神仙爱情啊啊啊啊!!!


7L

看到伞一醒过来就把修往怀里抱我就激动的不行啊啊啊啊!!


8L

你妈的,明明是甜文,我笑着笑着就哭了


9L

艹,楼上真实,我一个大老爷们一想到叶修不用再独自一人身负重任的时候都要哭了


10L不爱秋葵

???


11L不爱秋葵

什么玩意???秋沐苏是谁???黄叶他不香吗???黄少天难道不是最风流倜傥英俊潇洒的的那个?


12L

?来个姐妹给上面走错贴的11L指路


13L

来了来了

【讨论】听说修沐大大回圈了?! 

里面有相关介绍@不爱秋葵


14L

啊,上面这个贴在知道修沐大大更文之后就只有鸡叫了呢


15L

哈哈哈我当时打开想看一下他们又说了什么的时候,就看见满屏的‘啊啊啊啊啊’


16L

我是上面贴的楼主,被管理发现后面太水后被封贴了,现在只能看不能发(难得有那么多人)


17L

哈哈哈哈楼上实惨


18L楼主

这一篇伞修文好像不是一发完诶,我难道可以吃到长长的甜甜的伞修了嘛


19L

长篇我爱了,以后通宵蹲大大更文


20L

修沐大大的喻黄坑还没填啊啊啊啊,我的喻黄!!!


22L

刚才那个吃黄叶的姐妹好像走掉了?


23L

讲真修沐大大的粉丝素质是真的高,要是是有些人的粉丝,那就直接祖安现场了


24L

对对对,我刚才还在惊讶竟然没人吵起来


25L楼主

毕竟修沐大大特别佛系,我们跟她学哒(bu


26L

2333想起之前粉丝们问她怎么看待那些黑粉的言论的时候,她回了句:这种东西我都看着玩的,而且这样难道不就能体现出我人气超高的事实?


27L

修沐大大:有粉才有黑嘛

哈哈哈哈大大tql


28L不爱秋葵

?这个略带嘲讽的语气怎么有点眼熟?


29L

突然联想到叶修


30L楼主

害,有嘲讽技能的人挺多的,更何况太太是叶修修的粉丝,你们别瞎想了


31L🐟

^_^


32L

噫,楼上的表情老让我想到某个心脏


33L

2333喻队风评被害


34L

woc,31L那个不是喻叶圈的知名太太吗!!!


35L

是那个特别喜欢发蓝蓝长长的东西的太太!!!


36L

???大大什么时候发新的喻叶h图!!!


37L楼主

你们变了,说好和我一起磕修沐大大写的cp的


38L

入我all叶神教啦


39L

活的🐟!!!


......


58L楼主

国家队的名单公布了,我叶在里面当领队啊啊啊啊啊!!


59L

xswl,荣耀官博刚才发了国家队队员看到叶修是领队时的表情,截了两张

【黄少天 震惊.jpg】

【喻文州 微笑.jpg】


60L

哈哈哈哈表情包+n,话说喻队不一直这个表情?(bu


61L

我没有笑,真的(爆手速保存图片)


62L

叶修:哈哈哈哈想不到吧,爷就是领队


63L楼主

话说他们在此之前到底脑补了什么啊,个个这种表情


64L

哈哈哈哈大概是:垃圾不配给我当领队,领队这种小白脸能帮我们什么


65L

哈哈哈哈哈有画面了,这脸打的哈哈哈哈


66L

还有人记得这是伞修讨论帖嘛(小声


67L不爱秋葵

黄叶szd!!!

这种时候就不要讨论这种cp了,快看国家队国家队国家队


68L🐟

今天晚饭吃秋葵^_^


69L

???大大你在说什么啊大大??


70L不爱秋葵

woc,你不会是gffgvxghxshcdgccgdfgffff


71L楼主

???


72L

???


73L

???


......


“队长队长队长,你什么意思!那条鱼是你吧是你吧是你吧,你什么时候会画画了,我们做了这么多年的队友我怎么不知道,队长队长队长”

黄少天被突然进房间的喻文州吓到滚键盘,看到本人后对其发出了夺命连环call般的质问


“少天”喻文州头疼的扶了扶脑袋


“还有喻叶有什么好的,黄叶才是真的,黄叶黄叶黄叶,黄少天他不帅吗,黄少天他多攻啊,他把老叶按在床上就能让他发出...”


“今晚吃秋葵”喻文州在黄少天要说出什么不能过审的话之前打断了他,并眯了眯眼,做出诡异的微笑


黄少天:“......”


“你们两个在干什么呢,大老远就听到黄少天的声音了”叶修敲了敲半开着的门


由于喻文州一进房间就受到了黄少天的嘴炮攻击,被他吵到忘了还要关门这档事


不知道叶修前辈有没有听清刚才的话呢,喻文州保持微笑


和叶修一起的还有苏沐橙,她此时正笑眯眯地看着房里的两人,准确的说是看着保持微笑的那个


“老叶刚才我们的话你都听见了???”黄少天满脸期待的望着叶修,希望他能有所回应


“没啊,我刚才在想事情,沐橙应该听见了,怎么?有什么见不得人的话?”叶修一脸疑惑,并表示这年头孩儿们都有自己的秘密了啊,欣慰,欣慰


黄少天:我不是我没有,你怎么没注意到我期待的小表情


“算了,没听到就没听到吧,还有啊老叶,秋沐苏你认识吗,他是谁啊,为什么和苏沐橙的名字那么像,他是真人吗,是吗是吗是吗”黄少天凑到叶修跟前,提了一连串的问题


“秋沐苏?哦,沐秋啊,沐橙的哥哥”还是我男友来的,叶修刚才一路上就想着那家伙说会去比赛现场看他的事,让他在家里好好养着就那么难受?


没错,苏沐秋被叶修扣在家里了,以他身体没完全恢复的理由,不管苏沐秋怎么抱着他的大.腿闹都没用


“叶修前辈,以前怎么没听说过苏队有一个哥哥?”一直站着当背景墙的喻文州终于出声,并问了黄少天也想问的问题


“哦,之前发生了些事,一直没能出来“叶修把靠的越来越近的黄少天推回去,含糊地回答了喻文州的话


“就这样了,我和沐橙先去吃饭,你们慢慢聊”叶修在走的时候给了他们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还好心的帮他们关了门


喻and黄:...他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


吃完饭回到房间的苏沐橙打开QQ,私信给喻文州


沐雨橙风:你是🐟?

索克萨尔:苏队果然听到了啊

沐雨橙风:嘿嘿

索克萨尔:叶修前辈和苏沐秋是什么关系?前辈提到他的时候眼神都变了

沐雨橙风:是 情 侣 哦,喻队还请加油,你是第一个知道的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


喻文州觉得他平生的手速都没有刚才打那六个符号快过


想到叶修趁他不注意找了别的野男人他就心绞痛


怎么办呢,没办法,只能宠着


迟早要把叶修从那个野男人手里抢回来


喻文州立下毒誓



——————

此时的黄烦烦还没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正处于怎么样吧叶修拐回家的幻想中

鱼某人今天不光掉马了,还发现自己喜欢的人跟别的野男人跑了

其余国家队队员正处于梦乡之中


世邀赛不会写太长,毕竟重点是掉马和野男人苏沐秋


评论区依旧不要刷第一第二啦(文笔菜到想闭关修炼)

❤️到350or粉丝280就更下一章(其实是想咕咕咕)

群宣看这里 ,小可爱们都进来康康,更文会在里面通知

你以为我是个写手其实我是画画的

评论(32)

热度(85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