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以吃的年糕

闭关修炼

【all叶】叶神的直播间竟然出现了鬼(上)

1

叶神今晚要开直播,这个消息疯一般的在微博不断传开,各大战队成员更是一个接一个地转发,没过几分钟便上了热搜

#叶修  直播#

@叶修V

被老冯威胁着开直播,今晚八点,g站,不见不散

在微博主页的寥寥几条转发中,这一条动态显得尤为突兀,虽说动态只有那么几条,粉丝数却是出奇的多,三千多万粉放在那显得着实大气

退役回家的叶某人看着自己粉丝数,不禁开始感叹起了他的魅力

2

此时的职业选手聊天群

夜雨声烦:@君莫笑,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快出来快出来快出来快出来,出来给我们讲讲你今晚为什么要直播了,还有之前答应跟我的pk呢,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

沐雨橙风:......

风城烟雨:...我的眼睛又双叒叕被吵到了

一枪穿云:呵呵

夜雨声烦:我靠!周泽楷你什么意思!嫌我吵是不是,有种就来pk啊,叶修我知道你在潜水,不要藏了,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

海无量:管理员呢,快把上面的家伙禁言了

索克萨尔:少天,安静

君莫笑:我什么时候答应过你pk了

【夜雨声烦已被禁言24小时】

沐雨橙风:干得漂亮

风城烟雨:喜闻乐见

王不留行:喜闻乐见

迎风布阵:喜闻乐见

海无量:喜闻乐见

......

一枪穿云:前辈_(:з」∠)_

君莫笑:小周啊,乖,下周请你吃火锅

一枪穿云:嗯!

迎风布阵:我去,老叶这不公平

王不留行:@君莫笑,带我一个

海无量:王杰希,你要不要脸了还,这种好事当然只能队内营销,请什么周泽楷啊

迎风布阵:就是就是

......

3

晚上

手机还在滴滴滴的发送着消息,叶修从浴室出来,身上带着些许水汽,只用浴巾围住了下半身,上半身裸露在空气之中

“哥!妈给你买了新的睡衣!我拿进去给你了啊!”霸道总裁秋毫无形象地在自家哥哥房间门口大喊

“知道了知道了,喊那么大声干嘛,你的总裁气质呢”叶修伸手挠了挠头

“行了,进来吧”他慢悠悠的踱到门前,给叶秋开了门

“...你怎么不穿衣服?”叶秋上下打量了自家哥哥,看到裸着上半身的叶修,他觉得自己血压都升高了,激动的

“我刚洗完澡呢这不是”

“还有别处在门口了,妈给的睡衣呢”

“哦,在这里”叶秋迅速回神,提了提手上橙棕色的东西

进屋,把叶秋手里的东西抖开一看

叶修:“......”

叶修:“这是什么?狐狸?”

叶修:“咱妈怎么给我买了连体的睡衣,还是狐狸形的”

叶秋:“这耳朵和尾巴还挺可爱”

叶秋:“哦对了,妈说你直播的时候就穿这件”

然后叶秋就被叶修揍了一顿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秋弟弟表示:这波不亏

4

约定时间很快就到了,叶修迫于自家母上的威压,还是穿了那件连体睡衣,并意外的发现还挺舒服的

他打开直播,顺带连上摄像头

【来了来了】

【woc,这件衣服好萌】

【啊啊啊啊啊啊这样的叶神我可以!!】

【诸君,别想了,他已经在我床上了】

【楼上的几个菜啊,醉成这样】

【但凡多吃一颗花生米...】

【来个人把他滋醒】

【*夜雨声烦打赏主播 野图boss x99*】

【*索克萨尔打赏主播 冯主席 x99*】

【*王不留行打赏主播 野图boss x99】

【围观上面大佬】

【礼物中间好像混进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感谢夜雨声烦,王不留行打赏的野图boss,还有索克萨尔的冯...嗯?”叶修沉默了一下,确认自己没有看错之后开口“冯主席?”

【哈哈哈哈哈叶神表示我有亿点点懵逼】

【叶不羞:冯主席是什么玩意儿】

【楼上的快住口!冯主席不是东西!】

【妈的,绝了】

【叶神今天打游戏吗】

“今天不打游戏,刚好我爸妈不在家,你们想看我玩什么”叶修从一堆哈哈哈中选出了有点用处的弹幕,并回答了他的问题

【划重点:叶父叶母不在家】

【噫,我这就去串门】

【别去,他有小点】

【别去,你打不过秋弟弟】

【我来正楼,不如玩最近很火的招魂游戏吧】

【说到最近很火,是那个吗】

【对对对,就是那个】

【臣附议】

【+1】

【+2】

【+3】

...

“招魂游戏,那是什么?”叶修莫名的对这个游戏产生了兴趣

【就是可以让自己身边的鬼魂显形的游戏,也不算招魂啦,运气好的话可以看见背后的守护灵哦】

【海无量:我去,楼上不要那么随便的就说出吓人的话啊】

【他慌了他慌了他慌了他慌了】

【原来方锐大大怕鬼啊】

【奇怪的知识增加了】

【叶神可以去百度一下具体操作方法,这边不好打字】

“emmm,我找找”叶修打开百度,快速打了几个字,点击搜索

“霍,还真有”叶修点进网页链接

“嗯嗯,这样啊,嗯?为什么需要头发?”

....

5

叶修琢磨了半天,意外的发现需要用到的材料都是一般家里都有的,什么鸡血啊,人偶啦这类玄乎玩意儿都没出现在材料清单

他在家里翻翻找找,动静大的让叶秋想打人,最终还是没能下得去手,帮哥哥找完材料后就回房看直播去了

叶修盯着手里的一瓶盐,陷入沉思

“盐不是驱鬼用的吗,为什么过程中间会用到这个”他晃了晃瓶子,里面发出沙沙的撞击声

“算了,这种东西能不能信还不知道呢”

叶修把自己一小根头发剪了下来,混着些盐,包在淡黄色的纸张里面,拿出打火机,点上蜡烛

“好孩子不能在家里干那么危险的事啊,要有父母陪同”

瞧这满满的求生欲

他用细绳捆上包着东西的纸张,拉起绳尾把它往蜡烛的方向挪去,随着纸被火焰慢慢烧出一个洞,里面的盐竟然没有随着缝掉下来

‘别说,还真有点玄乎’叶修想

等着东西烧完,叶修把眼睛一闭,双手合十,嘴里默念着疑似咒语的东西

等到念咒结束,他半睁开一只眼睛,确认什么也没有后才完全睁眼

“什么也没发生嘛,来,我们把东西收拾一下”叶修说罢便想把桌上的蜡烛拿起来,因此低下头的他并没有注意到弹幕那一片的啊啊啊啊

突然,叶修身后传来一阵轻笑

是十年没有听到过的声音了,熟悉的令人落泪,那时的叶修还是个锋芒毕露,意气风发的少年

叶修瞳孔猛的缩小了一下,心中虽然有了一种猜测,但他不敢回头,他在怕,怕这只是他的幻觉,等他转过头去的时候,其实什么也没有

“阿修,好久不见”身后的鬼魂带着十足的少年音,话语中无不是一番笑意

真好,是苏沐秋,叶修这样想


—————————
这样的标题仿佛是标题党,虽然主要是为了引伞哥出来但前缀也太长了

别催了别催了,讨论剧情他不香嘛

害,❤️到500就开始写后续,不过要写多久就不确定了(可能会咕一个星期,万一到了上课就更不好说了)

评论(120)

热度(3257)

  1. 共2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